下列高品質鑄鐵 ,適合零下溫度使用

(1) EUS 350-22L
此類鑄鐵採用特殊高純度原料鑄成.並且將有害元素降到最低程度。鑄件經過嚴謹的退火處 理,使鑄件材質達到完整的肥粒體組織,即使在零下40°C之低溫,仍擁有優異的耐衝擊性能。

應用: 此類鑄鐵適合在零下溫度之環境,應用於冰箱、壓縮機、泵浦、閥類及車輛零件...等。 例如在寒帶地區使用之油壓閥。延展性及耐衝擊性要求嚴格的船舶零件。



(2) EUS 400-18L
此類鑄鐵組織主要是肥粒體。雖然其成份要求比較簡單,但是衝擊轉換溫度比EUS 350 - 22L鑄件稍高一點。製程中包括高溫退火處理。具有優異的延展性,即使在零下2O°C之低溫 環境,仍擁有良好的耐衝擊性。

應用: 適用於風力發電機用旋輪轉子輪轂、剎車零件、聯軸器、支架、高壓容器、高壓油壓本體,以及冷藏設備零件,即使零下20°C,仍具有良好的耐衝擊性。

 
  機械性質: 此測試報告使用另鑄的試棒
 
 
  益有機械規格與世界主要國家鑄鐵規格對照表
   
 
   
 
 
  益有冷激軋輥之機械性質 (常溫)-表1
 
 
  益有冷激軋輥之物理性質 - 表2
 
 
  益有特殊軋輥之機械性質 - 表3
 
 
 
台灣437台中巿大甲區日南里幼三路6號
TEL:04-2682-2993    |     FAX:04-2682-1175